close

高考,在无数学子那无比庞杂而又忐忑的心情的等候下,终于又要揭开它那无比神秘和邪恶的面纱。虽然,从1977年恢复高考算起,高考已经被数以亿计的学子为了人生的前途(对那些不是官二代、富二代的人来说,兴许高考是他们人生的独一出路)在付出了十几年的艰苦和苦累后轮了一遍又一遍,有些潦倒的学子还内流满面的轮了好几回,但是它还是那么神秘,那么令人作呕。 去年,那个充斥分离黯伤的毕业季,那个闷热急躁的炎夏季,那个十二年奋斗只此一役亚历山大的高考季,我,挺过来了!我胜利了,固然战绩是惨不忍睹的,然而至少我那饱受压力折磨的心,我那屡经打击的躯体,我那约束已久的灵魂,所有的一切都得到摆脱。
可是,现在的我想想,可能,考进大学是大多数人人生的一个大圈套,每个人都被戏耍了,不论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!
最初的大学生活是新颖感和高兴感的带动下度过的,自己是以成功者的姿势来审阅周围的一切,自己怎么不会愉快呢。
而后呢,在适应大学生活的进程中,在那萧杀的暮秋的带动下,在这种思念洋溢的节令里,我缓缓的进入怀念的状态。思念自己的曾多少何时的青春时间,思念自己的昔日同窗,甚至是思念自己的不再领有的宿舍和教养楼。思念过去的斗争,思念昨天的自己。高中同学说“一个人太思念从前是由于当初的生活不好”,我不否认,于是我抚慰自己:回想告知我们,不是今天的生活不够美好而是昔日的点滴已失去!现在,我不得不承认,这种大学生活,我真他妈的不喜欢,谁爱好谁他妈的是疯子!
这种大学生涯是什么生活呢?雨落的秋季,我发了这么一条说说:窗外下着丝丝细雨,宿舍里凌乱不堪,是无聊充满着内心,仍是寂寞无处可藏!时间在指缝间无情滑过,不敢回想!本来,人生真的是须要的是空虚的渡过而不是在乎成果的胜利与否·········当初,在老师强盛的宣扬下我们心里想像的大学是自在跟开放的圣地,心理等待与渴望的所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可是当我们猛然来到大学,发明本人陷入了无聊和充实设下的陷阱,它是那么深暗,那么阴沉,让咱们的心坎觉得难以名状的苦楚。
来这所大学已经一年了,阅历了春夏秋冬,熟习了四周环境,懂得了学习课程,感悟了大学的含意,领会了人生的意思。
在天书般的高数、失望版的线代、黑洞似的大物全方位的践踏下,我的大脑彻底报废。在各种“高超”政策的庇护下,各种“公道”规章的关心下,各种“美妙”运动的推进下,我的躯体“浊妆成长”。在无处不在的无聊的折磨下,在随处可见的寂寞的虐杀下,在不目标的酒囊饭袋的促行走的状况中,我的灵魂得到了腐化的眷佑。

真的,我可是受够了这种没有目的没有斗志的生活,我盼望自由,但是我不愿望代价是空虚,我渴望自由,但是我不盼望那代价是起早贪黑。
佛祖说“解铃还须系铃人”,看来是时候了……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